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9-03-19 】

3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方爱荣与8个二级党总支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3个直属党支部签订了2019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与大家交流了经济学院校园网宣传工作心得体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与大家分享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对外宣传工作的经验。党务工作部杨卫平老师以《建立商贸宣传工作新常态》为题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

程胜军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的《湖北商贸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子真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培育创建“全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活动的通知》。

方爱荣围绕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意义、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的成绩与不足、2019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思路等内容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通过切实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等举措持续提升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她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今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自主反思、自主加压、自主落实,以坚定的信念、公正的形象、良好的作风、扎实的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