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8-06-07 】

6月6日下午,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观看政论专题片《凝心铸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主持。党委书记唐良辉和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子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做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刘红刚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的一是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是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是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四是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是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是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七是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与讲解,要求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努力创造出的新业绩。

     

观看政论专题片《凝心铸魂》。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如何为中国人提气,如何为国家立心、为时代铸魂的征程,展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现了五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了越来越清晰的文化强国路径。观影结束后,为唤醒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缴纳党费活动。

党委书记唐良辉带头缴纳党费,并结合活动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现实针对性强,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开拓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每一位党员要将入党誓词熟记于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信念;要认真领会《意见》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做一个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党支部是我们开展党建工作的神经末梢。机关一支部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手段,抓具体、抓落实、抓特色、抓创新,激活“神经末梢”,畅通“毛细血管”,为学校党建工作作出新贡献。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牢固树立文化自信,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弘扬新风尚,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党委组织部   电话:027-8778072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